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委会深入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医疗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委会深入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医疗义诊活动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6935次

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淮南市龙湖支社组织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南市妇幼保健医院的社内医疗专家,赴田家庵区惠利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医疗义诊活动。

width=700

width=700

法律援助、医疗义诊活动在惠利社区大门口广场举行,来自龙湖支社的法律援助团队由田家庵区一级法官王兴、安徽昌淮律师事务所主任万会昌律师组成,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耐心细致的为他们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医患纠纷、人身侵权等法律问题,强化了居民法律意识。社内7名医疗专家包括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资料、解答咨询、诊断病情、免费治疗,共接待前来诊病的群众100余人次。

width=700

此次法律援助受到了社区老百姓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淮南市电视台“今晚800”记者随行采访报道。(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陈林;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