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实事求是抓调研 建言献策助发展
实事求是抓调研 建言献策助发展
作者:何晶伟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22306次

11月11日-15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率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安庆市和舒城县就“增加公园文化元素,提高城市品味”课题开展实地调研。

width=700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安庆市秦潭湖公园、皖江公园和舒城县飞霞公园,参观考察了公园的景观分区设计和城市文脉的延续,并与当地公园主管部门、所在地政府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园文化元素布局、功能发挥、特色亮点、政策支持等情况,就公园发展的欠缺不足以及未来构想进行了沟通交流。

width=700

近年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传家宝”“基本功”的重要论述,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带着问题、带着专家深入基层一线去调研,切实把调查研究做实做深、把分析论证做强做严、把建言质量做高做好,勇于担当作为,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建言献策切实助力了发展、倾情履职切实惠及了民生、凝心聚力切实促进了和谐,在参政议政事业上做出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何晶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