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走进宣城市郎溪定埠中心学校
“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走进宣城市郎溪定埠中心学校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4661次

10月13日,九三学社社员,合肥市营养学会理事、讲师刘柏专家应郎溪县科协邀请,赴宣城市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为郎溪县定埠中心学校师生们带来一场以“中小学生食育课堂”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全校共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width=700

刘柏老师精心准备了内容详实的课件,用丰富的案例、大量的图片为师生们普及青少年营养健康知识,通俗易懂的讲解了中小学生科学饮食的重要性,生动形象的展示垃圾食品带给人们的危害,让广大师生对科学饮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体会,懂得吃干净卫生、营养丰富、多样化的食物才有利于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

width=700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只觉得垃圾食品是高热量食品,会导致变胖,听了刘老师讲座才知道,长期食用垃圾食品还会影响智力,对成长发育十分不利,以后一定少吃或者尽量不吃垃圾食品。(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