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委会、四支委会联合调研屯溪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委会、四支委会联合调研屯溪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作者:汪颖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18745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社、四支社联合赴屯溪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进行调研。

活动中,社员们在辅导中心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辅导站各功能室(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团体心理游戏大厅)功能,了解辅导站工作及心理健康测量、干预方法,亲身体验了“萨提亚冥想”。

/

调研组一行还就黄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站硬件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服务模式及特色、阶段成果及影响力、存在问题及优化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富,将来会介绍更多人接触心理工作,唤醒大众心理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以“爱的唤醒,守护心灵”为主题,旨在引导社员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为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汪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