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芜湖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芜湖立宇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芜湖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芜湖立宇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胡琼洁    发布时间:2021/9/14    浏览:18913次

为更好参与芜湖市政协“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活动,9月9日下午,芜湖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芜湖立宇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芜湖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芜湖市专职副主委宗辉,九三学社芜湖市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

/

芜湖立宇建设有限公司总裁就如何建设芜湖“六宜”城市,希望组建芜湖建筑业联盟发表了看法,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并对芜湖当前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建议。随后,大家对芜湖当前城市建设存在的困境与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特别是在城市建设规划、城市建设品味与特色、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提升、农民工工资等涉及群众急盼的民生问题上交换了意见。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情况,充分整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争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促进芜湖人民城市建设提供决策参考。(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胡琼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