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亳州市谯城区支委会开展设施蔬菜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亳州市谯城区支委会开展设施蔬菜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作者:吴勇    发布时间:2021/7/20    浏览:11326次

7月18日,九三学社亳州市谯城区支委会组织社员到亳州市绿裕农业科技公司、谯城区十河镇路楼村哈密瓜种植基地、谯城区徽姑娘特色种植基地开展设施蔬菜发展情况调研。

width=700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物联网平台、蔬菜大棚、灌水施肥机械等设施,详细询问了蔬菜种植销售情况、用工劳动情况、设施运行情况等。社员孙鹏、吴勇、颜苏、阮胜昔、马中生、潘家友等农业领域专家为设施蔬菜发展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承包户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对他们在今后蔬菜种植上有很大帮助。据了解,蔬菜产业是谯城区的重要产业之一,截至2020年底,谯城区的蔬菜种植面积达75万亩以上,其中设施蔬菜有36万亩,而药菜兼用蔬菜3万亩左右,全区蔬菜总产量达198万吨,产值达19亿元。

调研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谯城区支委会将形成调研报告上报给有关部门。(文图:九三学社亳州市委 吴勇;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