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青阳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青阳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活动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7/2    浏览:10268次

按照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健康科普行动计划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6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市三院副院长童志礼等一行3人赴青阳中学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青阳中学部分领导出席活动。

width=700

活动以“关注心理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专家讲座、学生互动等形式开展。童主委针对青少年生理心理发育特点,普及了健康基本知识,对学生时代易发的睡眠缺乏、焦虑、沉迷游戏、早恋等引起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并结合我国新冠疫情防控伟大成就鼓舞同学们向抗疫英雄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练就强健的体魄、提高心理抗压能力,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width=700

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新的健康知识。

活动在青阳中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据统计,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活动中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折页等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500余份。(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