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举办参政议政日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举办参政议政日活动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1/6/28    浏览:11124次

6 月 26 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举办参政议政日活动。基层委主委刘晓川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活动主要内容是开展信息撰写培训和参政议政交流,以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同时,进行了“五史”学习教育并通报了基层委工作情况。

title=

会上,刘晓川带领全体社员学习“五史”,对 2021 年全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 2021 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情况。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基层委工作制度。

title=

为了帮助社员提升履职能力,活动邀请了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李辉就如何撰写信息等做了专题培训,讲座受到全体社员一致好评,启发了社员写作灵感,李辉还对社员提出的参政议政材料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title=

会后,基层委组织大家对社员企业安徽玖章数字科技公司进行了调研,通过现场交流及专业指导关爱社员企业成长,为基层委扩大更多的社会资源奠定了基础。(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 李盼;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