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周晓丹    发布时间:2024/3/5    浏览:1082次

3月1日,九三学社淮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陈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参政议政部相关组成人员,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近期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分享经验做法,并对今年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市委统战部政党协商课题进行讨论,确定选题及课题组人员。

会议要求,新一年的履职实践要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方面继续发力,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作出九三新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二要围绕中共淮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结合生活实际,关注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出九三好声音。(文图:九三学社淮北市委会 周晓丹;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