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书写两会精彩答卷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书写两会精彩答卷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4/1/19    浏览:1897次

1月16日至17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铜陵市九三学社社员们,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两会上进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现参政议政水平。

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九三学社铜陵市义安区支社主委何孔龙代表社市委作了题为《顶层设计 精细化布局 助力提升东部城区品质》的口头发言,同时《关于铜陵市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建议》等14篇发言被选为书面发言材料。

/

两会期间,铜陵市九三学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7件、界别提案4件、个人提案31件,代表建议4件。(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