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张一君    发布时间:2024/1/19    浏览:1900次

1月16日下午,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集人潘建主持,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以中共铜陵市委书记丁纯连续三年在本届政协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回顾总结了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2023年度的工作经验、取得的成绩、存在短板与不足。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方向与总体目标,明确了今年工作方式的创新思路。

/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委员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到位,全体委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政策与专业学习,进一步强化委员履职担当,积极为铜陵市的建设建言献策。二是动作到位,全体委员要积极协调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按照市政协的各项任务部署,积极作为;联系与服务所在界别群众,发挥委员界别优势,开展特色活动。三是功效到位,全体委员要深度调研、勤于思考,与大局同频共振,谋在关键处、参在点子上;与群众心脉相连,做公众的贴心人,以有思想的调研报告、有操作性的提案、有信息量的社情民意,响应市委号召,为政府工作助力、为社会和谐发声。(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张一君;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