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凝聚共识 积极履职——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六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凝聚共识 积极履职——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六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作者:林淑宜    发布时间:2024/1/17    浏览:791次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六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九三学社六安市委的22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计向大会提交大会发言9件,集体提案25件,其中,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代表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作《加快推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大会口头发言。

        大会发言和提案涉及经济、文化、科技、水利、教育等多个领域,凝聚着全市社员的智慧和心血,分组会上各位委员踊跃发声,积极献言,共谋发展,体现了委员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助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林淑宜;审:李霞)

width=700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