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南京市委开展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调研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南京市委开展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调研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5/31    浏览:4294次

为进一步完善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省际共商、共治、共享一体化机制,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社南京市委于5月24日开展专题调研。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九三学社中央环资委委员、南京水务学会顾问吴永新等一行20余人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沿石臼湖大堤,实地考察了蛇山抽水站等众多点位,现场了解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吴永新和高淳区两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为调研组做了细致讲解。在座谈交流环节,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南京市高淳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湖泊管理机构设置、管理历史沿革、环境监测、渔业资源保护等各方面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圣国在发言中希望两市九三学社组织在联合调研的基础上,增加交流联动,聚焦在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重点难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将调研成果持续转化为履职建言工作成效,为石臼湖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九三合力。(文: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