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爱心成就未来 关爱特教儿童——社蚌埠市委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圆满举办
爱心成就未来 关爱特教儿童——社蚌埠市委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韩杨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4794次

        5月24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小军一行赴怀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工商科科长罗维、怀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斌、社蚌埠市委青工委部分代表、怀远县教育局、县残联代表应邀参加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在社蚌埠市委青工委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社蚌埠市委充分征集特教学生意愿,与怀远县特教学校积极对接,为学校捐赠价值8000多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

        活动中,李小军向孩子们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和生活技能,鼓励特教孩子们强健体魄,发挥己长,成长为有梦想,爱学习、善劳动的社会主义新人。李小军一行还参观了特教学校的手工展览馆和乒乓球获奖陈列馆。

        社蚌埠市委多年来坚持发扬爱心助学的优良传统,长期关注困难学生成长,累计帮助贫困学生数百人、捐资十余万元。(文图: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