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座谈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座谈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3/4/28    浏览:5040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围绕“中共黄山市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重点课题——关于推动工业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进行深度调研,先后召开两场座谈会。

4月20日的座谈会由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社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职能部门、高校等相关领域社员围绕主题深入交流,提出建议。

4月25日的座谈会由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主持。社市委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张昱宁,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高新区管委会、黄山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通报了有关专精特新企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的交流,并从企业需求、部门职能、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对课题进行讨论。(文 图:李樱,审:李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