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开展“世界睡眠日” 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开展“世界睡眠日” 义诊活动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3/3/23    浏览:4180次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根据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年初“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计划安排,当天上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带领市三院、市心理学会相关专家赴九华社区开展讲普讲活动。

活动现场,童志礼结合世界睡眠日为主题,作了《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专题科普讲座,重点讲述了睡眠与亚健康的关系,现场指导社区居民学习腹式呼吸,并从情绪管理、睡眠管理等多个方面向大家普及了睡眠健康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童志礼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睡眠质量差、失眠等问题给予专业的指导意见。

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睡眠健康知识,提升了社区群众睡眠健康知识水平,受到了一致好评。(文/图:江隆祥,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