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3/3/16    浏览:4408次

3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应邀走进铜陵市铜官区农林村委员会

/

此次讲座是社市委启动2023年度“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的首场讲座,主讲人是铜陵市九三学社社员、铜陵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邢益祥。他以《知己知彼,战胜肿瘤》为题,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从肿瘤的概念和现状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ppt课件,带领听众们了解致癌因素、患癌表现,并告诉听众们如何健康生活,预防癌症。讲座还增设了问答互动环节,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纠正了听众一些关于肿瘤知识的误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市科协、农林村驻村工作队相关领导、市癌症康复协会近50人参加了讲座。(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