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刘宗珍    发布时间:2023/3/13    浏览:9170次

3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程玉霞及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教育医卫专委会主任童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了2022年专委会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

会议确定《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持续有特色发展》为专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课题组负责人刁雅洁介绍了选题背景及意义,各委员立足自身工作围绕该课题进行充分地讨论交流。课题聚焦民办职业教育,计划通过调研找到民办职业教育的不足,围绕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专委会副主任祝磊、王克陆分别立足自身专业建议围绕“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民营零售药店如何跟医保统筹部分有效接轨”课题进行交流研讨。

程玉霞表示2023年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要强化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她希望各位委员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要发挥教育医卫专委会的优势,多开展义诊、科普等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刘宗珍;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