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姚丹妮    发布时间:2023/1/20    浏览:7274次

1月14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议,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张其旺,各基层委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和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主任刘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合肥市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参政议政专委会和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履职情况,并对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会委员围绕参政议政履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参政议政骨干分享了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的方法经验。各基层委主委对本基层委2022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从优化激励机制、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进一步推动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

张其旺指出,2022年度社合肥市委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感谢广大社员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初心,不断加强方针政策的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人才优势,建真言献良策。

范恒碧表示,社合肥市委将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成果转化,各基层委、专委会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动员广大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合肥高质量发展而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