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3/1/18    浏览:8636次

1月17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带队到对口帮扶村徽州区杨村乡篁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黄山市税务局局长张福伟,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秘书长张昱宁,徽州区副区长、徽州区支社主委方虹,徽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顺等参加活动。

/

座谈会上,吴灵强认真听取篁村村2022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篁村村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他对2022年篁村村村集体经济增势明显、成绩喜人表示肯定,向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一是驻村干部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平台思维、市场思维,借助平台把产业做大做强,增加农民和村集体收入;二是各帮扶单位要继续加强帮扶工作,积极争取各项帮扶政策,为篁村村全面发展给予更多支持;三是春节临近,村“两委”要抓好交通、治安等平安建设工作,做好重点人群服务保障,确保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吴灵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当天,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部分成员在村“两委”广场开展“春联福字进农村 墨香年味暖人心”活动,成员们冒着严寒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充满寓意吉祥的春联,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据悉,当天共派送春联约300幅。(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