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聚焦“两会”热点 积极建言履职
聚焦“两会”热点 积极建言履职
作者:姚丹妮    发布时间:2023/1/9    浏览:9421次

在12月28日-1月2日合肥市“两会”期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以及28名社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饱满的参会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

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会上,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2件,社员许令顺代表社市委作题为《运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提升为企服务能力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口头发言。在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表彰中,社合肥市委2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同时,社员王浩波、韦翔宇、许令顺、李全、吴昊、戚仁兵、童钟等7人获评2022年度市政协  “优秀委员” 。

在合肥市人大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社员宋谊红等执笔的《关于优化合肥老年助餐体系提升养老水平的议案》被作为大会处理的4件议案之一。

(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