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开展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2/12/5    浏览:6135次

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为认真落实长江流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工作要求,1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专职副主委谢珏率社市委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来到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就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调研。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益民参加了调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郑平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调研组一行在经开区相关领导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滨江生态湿地和新兴闸入江口,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生态湿地建设、水资源保护规划、排污口监督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就厂区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环保综合执法、排污口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