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赴果子园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赴果子园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果子园乡人民政府 漆小凡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7072次

11月4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联合在红色革命老区六安市金寨县果子园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九三学社泰州市委员会主委徐小芳,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主委袁传省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徐小芳等同志首先来到了金寨县果子园乡佛堂坳村农民文化乐园,为老区人民带来了价值3000元的“金榜题名”系列礼品,其中包含富有泰州特色的生活物资,受到欢迎与好评。

width=700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五名困难学生家中,对他们予以每人2000元的捐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面对生活。

width=700

最后,举行了捐赠40盏太阳能路灯的活动仪式,通过为革命老区安装太阳能路灯,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惠及老区人民,助力老区人民不断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信息来源:果子园乡人民政府 漆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