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2/11/7    浏览:7250次


11月4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走进南谯区花园社区,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为民科普进社区”为主题,由社滁州市委秘书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杜华劲为学生家长、社区群众、基层干部做健康讲座。

杜华劲以“腹痛不容小视”为切入点,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图文并茂地展示、分析了腹痛不同表现和部位,腹痛与阑尾炎、胆囊炎、胆结石等常见疾病的关系,让居民和社区干部树立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讲座中,杜华劲还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健康咨询。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副主委丁晓丽、陆小东、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了科普活动。(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