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2/11/2    浏览:9732次

10月30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吴学勤、王远志、开喆以及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

width=700

会议通报了社安庆市委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两会”集体提案以及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征集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与会人员依次交流选题的方向及具体研究内容,其他成员适时补充、提供思路,会场各种观点交锋,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程玉梅在最后总结时强调,“两会”的议案、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方式,今年社市委建立了参政议政工作的“三个”机制:领导班子及骨干社员领衔重点课题机制、重点课题打磨机制以及课题、信息采用情况定期通报机制。从前期运行情况来看,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用好这“三个”机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杜绝纸上谈兵,重点围绕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围绕建设经济繁荣、精神富有、山水秀丽、社会祥和、生活幸福、正气充盈的安庆献计出力。(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