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贵池区调研督导提案办理情况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贵池区调研督导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9/2    浏览:9051次

8月31日下午,受贵池区政府邀请,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副主委章务江在贵池区政协副主席吴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卫兵陪同下来到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办事处,对社市基层委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强市区环境改造和美化的相关建议进行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杏花村街道主要负责人从巩固改造并美化白洋河大堤周边环境、拆除东南湖段废弃办公楼和杏花村排灌站宿舍两个方面对办理情况及进展进行了报告。随后,童志礼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洋河大堤和杏花村排灌站宿舍等重点区域,了解白洋河大堤周边环境美化及西门大梗东南湖段废弃办公楼、排灌站宿舍拆除工作进展。

童志礼对贵池区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杏花村街道等承办单位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池州市人居环境提升,增强市民幸福感。(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