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二基层委赴歙县洽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二基层委赴歙县洽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作者:王晓梅    发布时间:2022/8/3    浏览:8792次

7月29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二基层委一行12人冒着酷暑赴歙县洽河村开展为期3天的乡村振兴考察调研,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八基层委、水利基层委5位社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width=700

洽河村是第二基层委主委凌利宏多年来一直帮扶的乡村。7月29日,考察组走进田间地头、村落家中,了解村民生活生产和风土人情,与民众交谈,倾听村民诉求,针对交通不便、产业单一、品牌知名度低等实际问题,来自农业、水利、交通、互联网、律师等社内行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对“菜籽油土法压榨”“观音豆腐”等绿色农副产品经营、加工、销售环节。7月30日,调研组调研了阳产土楼,领略了原生态的纯朴之美,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做好乡村振兴有效对接,促进乡村可持续发展。(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二基层委 王晓梅;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