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欧金玲    发布时间:2021/7/16    浏览:87580次

7月13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调研员刘进竹,副主委丁爱农、程玉霞,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width=700

何庆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没有中国共产党这一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中华民族不可能有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九三学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何庆瑞要求九三学社合肥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履行好职责。

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畅谈了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心路历程;汇报了今年以来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今后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和社务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多党合作事业多做贡献。

(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欧金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