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盛杰    发布时间:2021/7/14    浏览:88768次

7月8日,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赴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纪念馆里,全体社员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各种文献、文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照片,一段段令人热血的文字,生动呈现了方志敏短暂光辉的一生,当看到狱中著作《可爱的中国》对未来新中国的美好憧憬如今已全部实现,让大家深受感动,对这位“认定苏维埃可以救中国”的共产主义战士钦佩不已。

/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深刻认识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拯救中华民族、建立新中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初心,不负韶华,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新休宁而努力奋斗。(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盛杰;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