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结对“联姻”合作共建
结对“联姻”合作共建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委会与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博望区支委会缔结为友好组织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25598次

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提升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11月18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社与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博望区支社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安徽力源数控刃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中共博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鸿,双方支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共20人多人参加座谈。   

align=

座谈会上,社宣州区支社主委张婷、社博望区支社主委刘明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花丽亚、马鸿分别介绍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博望区统战工作概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基层组织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整合资源和优势,共同发力、实现双嬴。

align=

会上,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意向书。本着“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建立联谊互访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资源信息共享、积极履职建言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互学互鉴中携手共进、共同提高。

align=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将充分利用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的契机,不断创新渠道载体,完善共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九三学社在社会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张婷;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