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委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作者:张旻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15229次

10月16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推选出席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副主委丁晓丽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陈正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市关于换届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代表候选人人选产生情况进行说明;大会依次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计成超、皮衍凤、刘英跃、张旻、陈正岚、赵少玲、胡法民、段信刚8位支社社员为九三学社滁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宁建斌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南谯支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社再接再厉,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他还向参会的退休社员致以问候,表示退休社员是社组织的宝贵财富,市委会、支委会都要关心、服务好老同志。(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张旻;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