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推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推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8682次

6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汪高社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width=700

吴强指出,此次换届工作社市委及早谋划部署,提前摸清了底数,下发了换届指导意见,建立了相关工作机制。他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关系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发展,要坚决扛牢责任,把换届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要切实把握好人选考察、选举程序、选举纪律、时间节点和思想引导等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推动换届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和近期其他工作。(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