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会议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1/4/7    浏览:50552次

日前,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暨思想政治建设培训会议。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及党派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itle=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张文举教授,为全体社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张教授从近代以来中国政党制度模式的艰辛探索、多党合作制度的建立过程、多党合作制度的完善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社员们加深了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更加深刻地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更好地发挥制度优越性、激发强大效能,凝聚强烈共识,汇聚磅礴力量,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title=

会上,九三学社宣城市主委冯先同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主委邰玉梅代表基层委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副主委许笑慧通报了基层委获得上级社组织的表彰情况。

严安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带领社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社员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履职尽责,在各条战线上奋勇争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继续奋斗。(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张婷;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