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会议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1/6/4    浏览:8388次

5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九次全委会议。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年基层组织考核结果,反馈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等。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李小军主持会议。

width=700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的统一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作为全市各基层组织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陈忠卫强调,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社员自觉做到: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在坚持学史增信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坚持学史崇德中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坚持学史力行中体现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width=700

会议期间,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短片,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工作要点,还就如何围绕科技创新、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