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思想政治建设暨参政议政成果选编》编写组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思想政治建设暨参政议政成果选编》编写组工作会议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1/6/4    浏览:59271次

5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思想政治建设暨参政议政成果选编》编写组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主持会议,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编辑人员的具体分工和编辑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6月底完成《选编》内容收集整理工作。

吴学勤强调,《选编》是充分展示九三学社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在2016-2021年服务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成果和亮点的重要载体,有利于进一步增进社员的政治共识,坚定广大社员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与会者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编写任务。(文: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