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委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委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2/26    浏览:99353次

width=700

221日上午,九三学社华东片区及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合肥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政奎,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

width=700

潘建伟在致辞中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说,这次培训班在安徽举办,不仅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对安徽社内监督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安徽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对社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与兄弟省份共同开创社内监督工作新局面。

width=700

陈昌虎受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委托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履职尽责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有力推进我省九三学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促进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

width=700

刘政奎在致辞中说九三学社中央的内部监督工作历经10年的稳步推进,已进入到发展进步阶段。全社的内部监督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必要。相信通过培训,大家会对社内监督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如何做好监督工作有更加深入的思考,眼界更开阔,思路更清晰。

width=700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邵鸿做首场报告《牢记初心 继往开来》,带领学员们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前后历史,激发学员们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政奎做《社内监督工作解读》的专题报告,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副巡视员陈晓英介绍组织工作,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志民做社内监督工作经验介绍。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江苏省委、浙江省委、江西省委、山东省委、云南省委和我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我省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负责人等近160人参加培训。(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李国珍,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