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5    浏览:92767次

width=700

11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培训班上的领导讲话精神,总结了2018年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工作,研究了2019年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就社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2018年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开展的四个“一”活动成效明显,2019继续丰富完善四个“一”活动,不断探索监督工作的方法、途径

张腊梅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社十一大精神,创新社内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2019年,九三学社安徽省监督委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对社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按照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工作部署,做好华东六省一市监督委培训班的承办工作,继续开展四个“一”活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社内监督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办公室,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