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88071次

10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社中央监督委印发的学习材料;落实监督调研报告撰写事宜;研究监督委2018年工作报告撰写事宜;通报、研究有关信访件等处理事项。

监督委委员围绕议程展开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并认为今年监督委开展的四个“一”活动成效明显,有力地促进了社内监督工作。

张腊梅在会议上指出,在监督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监督委工作扎实,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紧抓落实,做好监督调研报告撰写、总结等工作,并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内监督工作水平。(文:社省委组织部,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