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赴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赴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83870次

10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主任张腊梅率监督委委员赴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调研。此次调研是进一步落实监督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的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社员发展、社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等。调研组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了座谈会,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支社负责人、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基层委主委傅松玲主持。

width=700

座谈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张士云汇报了基层委工作情况,副主委周杰汇报了基层委组织建设、社费缴纳及使用情况,原主委胡蕙露介绍了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的历史沿革。监督委委员对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基层委各项工作务实高效,组织管理规范有序,履职尽责成效显著,有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张腊梅在座谈会上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的工作,认为基层委对本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提供的材料翔实,体现了“四好”,即社员素质好、领导班子好、履职成效好、精神面貌好。她希望社安徽农业大学基层委进一步传承弘扬九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继续履职尽责为社省委作贡献,不断开拓创新,书写辉煌新业绩。

此次调研受到了中共安徽农业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座谈会前,张腊梅拜访了校党委并进行了交流。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参加了调研。(文图:社省委组织部,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