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社内监督 九三学社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九三学社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6    浏览:51256次

120日,九三学社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益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社中央监督工作试点经验推进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监督委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各位监督委委员就会议各项议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真总结了监督委2016年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李益湘在会议上指出,过去的一年,监督委切实履行了社内监督职责,重点监督了市级组织换届选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同时,进一步完善了社内监督工作机制等,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2017年将继续认真学习社中央监督委关于社内监督的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推进社内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