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
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
作者:何晶伟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35419次

2月22日,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韶光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的陪同下,走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陈韶光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对于社市委在助力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陈韶光表示,中共六安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将持续保障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能不断激发履职动力,围绕六安市中心工作,多建言献策,助力美好六安建设。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代表社市委对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2021年里,社市委必将带领全体社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进程,为六安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何晶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