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陈梦云    发布时间:2023/3/14    浏览:12152次

3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社蚌埠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主持会议。蚌埠市政协副主席、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社十二大各项部署要求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增进共识明方向,紧抓思想政治建设不动摇,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社十二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使命、在深学笃行中凝聚思想共识。要发挥优势献良策,紧抓能力建设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比较集中的特点和优势,在助力和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要凝心聚力促发展,紧抓自身建设不动摇,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坚持以党为师,全面加快建设高水平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通报了社蚌埠市委2022年社务工作获奖情况、基层组织考核结果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