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张腊梅一行走访安徽证监局党委
张腊梅一行走访安徽证监局党委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1/5/24    浏览:8290次

5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主任张腊梅带队走访安徽证监局党委,就基层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与局党委进行座谈交流。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出席了座谈。

title=

座谈会上,张腊梅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和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相关工作,并对证监局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证监局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主委李兵介绍了省直第四基层委的相关情况。

叶锦伟向关心证监局工作的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一行表示感谢,并对证监局的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上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支持社员做好党派工作

张腊梅一行还参观了李兵所在企业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等参加座谈。省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座谈时在座。(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