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我省“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受表彰
我省“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受表彰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5/20    浏览:7555次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发文表彰“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被授予“‘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我省选报黄山、蚌埠两市作为全社首批试点单位,拉开了我省“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的序幕。2019年,社省委被纳入全社第二批试点单位。对此,社省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省“一盘棋”统筹考虑、统一部署。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推动我省的平台试点推广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此次表彰共有6个省级组织和12个市级组织被授予“‘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社黄山市委机关干部李樱等31人被授予“‘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文: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