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星星点灯为爱启航”
“星星点灯为爱启航”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6/4    浏览:12727次

5月31日,由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与安徽省园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的“星星点灯为爱启航”公益助学活动在合肥市包河区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出席本次公益助学活动的有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马其品、包河区残联理事长沈国清、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主委刘晓川、安徽省园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盼等。

width=700

活动仪式上,马其品、沈国清、李盼等相继发言,共同呼吁加大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需要儿童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家长和老师的共同配合。本次活动为2021年表现优秀的老师和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

width=700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并联合安徽省园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定期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六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