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祝贺28名社员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祝贺28名社员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作者:李国珍、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1/6/3    浏览:8114次

近期,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颁发了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社省委副主委陈乾旺等28位社员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获奖。其中,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5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9人;安徽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人。

width=700

width=700

width=700

让我们向获奖社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省广大社员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部 李国珍、钱星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