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5/31    浏览:12548次

5月23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全委会议,基层委主委冯先同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支社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研究部署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在前期集中培训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学五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组织好赴红色教育基地的学习考察,切实把“学五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议还对组织发展、课题调研、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