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赴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赴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4/28    浏览:9468次

title=

4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主委蔡勤毅带队到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建设基层委一行受到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利宏、园林设计院院长李俊及员工欢迎。

title=

座谈会上,凌利宏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企业发展方向。期间,建设基层委一行还参观了种植基地--南岗70亩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目前处于建设初期,已建成投产的有两座(水立方、鸟巢)种植大棚,园区后期还有大量建设任务等,同时了解了无土、无公害气雾农产品裁培技术。交流中获悉该公司目前尚需建一办公、员工宿舍,建设基层委发挥专业特长,依据园林公司规划方案的需求,对项目进行了论证,提出了优化和建议,为企业提供设计上的服务与支持,并继续密切关注公司的建设发展。(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