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开展现代农业调研暨学习中共党史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开展现代农业调研暨学习中共党史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4/20    浏览:9075次

title=

4月16日,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前往合肥市蜀山区大地园林种植基地开展“了解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活动中,社员们观摩学习了气雾栽培这一绿色、先进的无土栽培模式,交流探讨现代农业的发展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统战部副部长王艳参加活动。

title=

随后,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一行前往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以“新征程,同心行”为主题的中共党史现场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结合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学习,引导基层委全体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图: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