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手机摄影创作比赛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手机摄影创作比赛
作者:武琼薇    发布时间:2021/4/23    浏览:54528次

4月18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青工委选址黄山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及西溪南古村落,举办了主题为“携手春光、走进映像”手机摄影创作比赛。

title=

本次比赛共收到45幅作品。这些作品创意独特,构思精巧,艺术感强,有的缅怀先烈忆峥嵘岁月,有的展现魅力四射的社员风采,有的展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参赛选手将作品上传至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全市社员进行线上投票,最终评定奖项。社员汪轶的作品《戏水》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很好地促进了社员们之间的文化交流,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社员发现美、定格美、留住美的艺术造诣,极大地激发了社员们对于工作、生活的热情,展现了九三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金乐,图:武琼薇;审:李霞)